2011-04-10

BBS色彩配置範例

底下列出幾套BBS的色彩配置,以供參考使用。

注意,不同的螢幕(桌機、筆電、手機、等等)所顯示出來的顏色都會有些許差異,不同人眼看到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。




參考資料:PCMan(選項-快速BBS選項-設定BBS畫面色彩)、KKMAN(選項-KKMAN設定-BBS設定-字型及顏色)、維基百科(Windows XP 命令提示字元的色彩配置)。





參考資料:PieTTY(選項-詳細設定-Window-Colours)、PuTTY(Configuration-Window-Colours)、iTerm(Bookmarks-Manage Profiles...-Display Profiles)。




參考資料:Nally(Preferences...-Colors)、Welly(Preferences...-Colors)。




參考資料:Mac OS X的終端機(Terminal.app)、維基百科(Terminal.app的色彩配置)。





參考資料:FQTerm(選項-Edit Schema)。




參考資料:維基百科(xterm的色彩配置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